将乐县供销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安全生产法》 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

日期:2021-10-01 16:03 来源:将乐县供销社
| | |

  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已于9月1日正式施行。为新《安全生产法》的施行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9月30日,将乐县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 

 

  为学深学透新《安全生产法》,参会人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新《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举措,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需要把握的基本方向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的新变化、新要求有了更加系统、全面、准确的了解,清醒地认识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形成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个个提升安全素质的风气,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员工的自觉贯彻执行,营造了安全生产领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