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积极开展科普日活动

日期:2021-10-08 09:20 来源:将乐科协
| | |

  2021年9月,将乐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认真贯彻《县科协关于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免费开放,面向广大市民和学生,开展禁毒科普宣传,

  发放科普资料3512份,禁毒科普宣传志愿者向广大群众说明毒品危害人体健康的科学道理,共有451人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将乐县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将乐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教育基地总面积300平方米,设有图文和实物展示区、影像播放区、互动体验区、资料查阅区、禁毒人工机器人互动体验区等功能分区,大量运用实物陈列、虚拟影像、图片展示等手段,采用三维投影、光电感应和多媒体等技术,充分调动参观者的视、听、触等感官,传递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展示将乐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将乐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深化了宣传教育职能,警示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增强了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能力,为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