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组织开展电信日科普活动

日期:2021-10-18 09:13 来源:将乐科协
| | |

 

  10月12日,电信日主题活动当天,将乐县工信局通过微信、短信、LED屏等方式向我县工业企业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倡导民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县工信局、县电信局、县科协组织人员上街,利用科普宣传手册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防范措施,预防网络诈骗行为。

  通过三大通信运营商在办公楼、营业厅等场所利用LED大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科普宣传标语,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提醒群众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共同营造网络安全氛围。

  设立网络安全咨询员,为用户解答手机上网安全问题,提醒用户在手机软件、WiFi、免密支付及网络病毒链接预防等相关服务。

  此次电信日的宣传举措让广大用户更全面地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来净化网络环境,努力营造网络文明新风尚。

 

  

  1

  

  电信日宣传

  

  向群众宣传电信日

  

  电信日

  

  10月12日网络宣传进水南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