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护林员秋季培训大会暨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11-27 17:19 来源:将乐林业局
| | |

  为全面落实林长制,加强队伍建设,将乐县林业局于11月25至26日开展全县护林员秋季培训大会暨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辉传达了11月3日的全省森林松材线虫病防控及防火视频会会议精神,省林业局局长王智桢,副局长郑健来将乐视察和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护林员职责,对当前松材线虫病防控做了工作部置,对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强调。 

 

 

 

  会议要求:

  要全面推行林长制落实林长责任,学习森林巡护全域全覆盖的“双覆盖两头抓”制度和护林员考评管理办法,监测和防控纳入护林人员的巡护任务中,并在巡山日志中做好相关信息记录,要做至定期监测,时时防范,维护林区生态安全,为森林资源提质增效打好基础。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主动担当作为,以推行“林长制”为抓手,落实森林防火党政首长负责制,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机制体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