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1-19 10:46 来源:将乐科协
| | |

  1月17日,将乐县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采取专题辅导报告、线上集中学习、线下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

  研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专题讲座视频《“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未来我们这样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等内容。大家紧扣县委工作要求,结合县科协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潜心思考、深入研讨,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县科协系统落实落地。

  研讨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宣传全会精神,在思想行动上走在前、当表率,推动全会精神全覆盖。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以致用,务实干、带头干,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抓实抓细县科协各项工作,尽早谋划布局2022年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坚定担当责任,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县科协

  2022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