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县人社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日期:2022-04-02 08:51 来源:将乐县人社局
| |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31日上午,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县人社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我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玉山,县委巡察二组组长吴长荣、副组长汤以柏,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和县委组织部等有关同志,人社局党组成员及各中心股室负责人共计29人参加反馈会。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绍华主持会议。

  反馈会上,吴长荣同志向人社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谢绍华同志现场签收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陈玉山部长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压实责任整改责任,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

  谢绍华同志代表人社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为人社局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局党组一定会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从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问题整改、增强成果运用和转化等三个角度全面抓好问题整改。

附件下载:

县委巡察反馈会照片.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