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文旅局联合六部门开展“静夜守护”中高考专项治理行动

日期:2022-05-30 16:29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为扎实推进“静夜守护”专项整治,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城区夜间噪声污染问题,进一步改善我县居民夜间生活品质。5月29日,将乐县文旅局联合县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城监大队等部门开展“静夜守护”中高考期间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噪声污染专项治理行动,着力解决城区夜间噪声污染突出问题。

 

  

  

  此次行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噪声问题开展,分别对酒吧、KTV、广场舞等噪声多发地进行检查。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宣传《关于加强2022年度高(中)考期间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的通告》,并结合《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对执法检查对象进行了针对性宣传,并强调了中、高考期间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严格落实部门协作机制,加大执法力度,深入实地综合治理,整治娱乐场所噪声污染,推动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噪声污染防治氛围,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还静于民。

  本次活动出动执法人员128人次,共检查歌舞娱乐场所及文化广场广场舞点位8家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