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竹组培苗扩繁产业化项目正式落地投产

日期:2022-06-01 08:51 来源:将乐林业局
| | |

  5月31日,《麻竹组培苗扩繁产业化项目》在将乐县万安镇福建金硕生物科技公司正式落地投产,县林业局黄永辉局长与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研究院朱强教授一同参加落地仪式。     

  

  该项目由将乐县林业局牵头推动,在将乐绿佳园林业生态合作社与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研究院朱强教授团队之间实现对接合作,于4月29日通过线上“云签约”,填补了我县麻竹产业空白。

  

  项目总投资1.2亿元,计划5年内种植麻竹面积3万亩,第一期计划生产麻竹苗20万株。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亿元以上,将有力促进当地农村产业振兴,提升将乐笋竹产业发展水平,辐射带动科普教育、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实现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

  

  仪式后,朱强教授还亲临福建金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传授、指导麻竹苗组培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