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20个高新科技产品亮相海创会

日期:2022-06-20 09:40 来源:将乐科协
| | |

  2022年6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将乐组团参加交易会。副市长杨国昕到将乐展区参观,县领导方红、周智伟、张祖发等参加活动。

  今年海创会,三明展馆总面积300㎡,以“牢记重要嘱托 奋力建设‘一区六城’”为主题,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主线,突出展示我市“433”现代产业体系新风貌,集中展出一批优质企业和亮点展品。

  “这是客机无线网络收发器外壳,采用半固态压铸铸造,散热性和导热性更好,成本也更低。”康普泰克压铸(三明)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谢国露认真地向客商介绍飞机无线发射器外壳的性能。这是他们第二次参加海创会,今年该公司有2个产品参展县域特色产业展区将乐版块。“通过海创会这个平台,我们积极推广半固态技术,让更多的客户知道我们的新产品、新技术。”

  此外,福建省金瑞高科有限公司也有高端散热器壳体、逆变器壳体等4个产品列入县域特色产业展区;将乐三华轴瓦股份有限公司的汽车纳米固体润滑涂层轴瓦、奔驰0M355主轴翻边瓦等5个产品参展市主导产业展区冶金和机械制造类版块;福建绿景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参加第十八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展示“金玉子”9款大米产品,取得积极成效。

  第二十届海创会坚持“政府协调引导、市场运作办展、确保办会实效”的原则,采用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围绕“项目、技术、资本、人才”要素,聚焦四大经济,设置数字经济馆、海洋经济馆、绿色经济馆、文旅经济馆以及综合创新馆,同期举办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第十二届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第十八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等。

  

  海创会今天开幕 将乐多个产品亮相

  

  海创会今天开幕 将乐多个产品亮相

  

  海创会今天开幕 将乐多个产品亮相

  

  海创会今天开幕 将乐多个产品亮相

  县科协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