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接洽龙岩客商 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

日期:2022-06-30 10:11 来源:将乐县审计局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有关开展“大招商招好商”工作部署精神,进一步发挥好招商引资在经济发展中的引擎作用,做足做实“四篇文章”,落细落实将乐县“十四五”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将乐县审计局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持续深化“五比五晒”为抓手,全方位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超越。

  6月24日下午,维奇动力(深圳)有限公司锂电池回收项目组一行3人抵达将乐实地考察,在审计局党组书记廖洪浪的带领下,前往将乐县积善经济开发区洽谈招商引资工作事宜。对项目用地规划、地方鼓励政策、项目准入要求等展开了详细的工作交流。

  

  随后在经济开发区纪副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开发区四期用地实际考察,对用地的用电、用水、运输条件、地理位置等基础设施初步实地了解

  

  最后在审计局党组书记的召集下,县发改局领导、县生态环境局项目审批负责人,县招商办华主任等与维奇动力(深圳)有限公司代表在县审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座谈,对招商引资项目开展进行初步商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