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日期:2022-07-01 10:38 来源:将乐县审计局
| | |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翔实记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故事,生动展现习近平同志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具有超越时空的真理性和价值性。为此,将乐县审计局将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思想的宣传者。

  一是加强自主学习。我局审计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对书本认真研学,深入了解习近平同志从基层领导干部一步步成长为党的总书记和人民领袖的奋斗历程,作为自身的学习典范,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

  二是组织集体学习。6月28日,我局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员干部们积极发言,通过交流体会,进一步学出自信、学出忠诚、学出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进一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三是上好专题党课。我局在开展潜心自学和研讨交流的基础上,由党组书记廖洪浪同志以《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授学。党课将书本内容同6月1日出版的第1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相结合,拓宽了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将乐县审计局         

  2022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