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迎“七一”

日期:2022-07-01 16:21 来源:将乐县民政局
| | |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喜庆时刻,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县民政局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热情。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成带头领学《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他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持续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足迹中学思践悟,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围绕“争当惠民先锋、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刘庆成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争做忠诚模范。

   

  由退休党支部书记谢晋荣为退休党员童明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把党的关怀真正地送到了党员的心窝上,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开展集体学习和党组书记上党课后,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县时代先锋馆,以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干部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进事迹作为克服困难的动力,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民政工作,争当一名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