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思通院士工作站项目完成投产

日期:2022-07-28 10:21 来源:将乐科协
| | |

  位于将乐县的福建慧思通三维技术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卢秉恒院士及其团队签署的《光固化3D打印设备研发》项目,经过两年时间的技术开发,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设备投产,并生产第一批10台套光固化SLA-800设备,该设备今年预计将为企业带来800万元的销售收入。

  目前该设备成型最大尺寸为800*800*550mm,可制作各种结构复杂的精密零件和组装件。在设备先进性上,发挥卢秉恒院士专家的技术引领作用,解决企业三大技术难点。

  对于设备的关键性技术,在卢秉恒院士专家的指导下,公司申请了新的1项专利技术,并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受理通知书。

  该设备可以广泛应用于工业结构件,汽配零件,医疗导板、手办模型等方向的加工制作,具备较好的市场前景。

 

  

  

  

  

  

  《一种SLM3D打印机》参加第十八届6.18创交会云上展

  

  

  

  

  

  卢秉恒院士

  

  西安交通大学卢秉恒院士(右2)与公司科技人员合影

  将乐县科协

2022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