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锦标赛迎来决赛日

日期:2022-08-08 10:54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8月6日—7日,2022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锦标赛迎来决赛日。


6日的少年组决赛中,参赛队伍早早来到赛场准备比赛,个个摩拳擦掌,奋力向冠军冲刺!最终,少年组上海队夺得冠军,山东队、湖南队分获少年组亚、季军。


7日,青年组决赛同样精彩,运动员们在全运会赛场上,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勇于超越自我。经过激烈比拼,上海队获得女子青年组冠军,天津队、福建队分别获得青年组的亚、季军。


水球,又称为“水上足球”,是一种结合游泳、手球和排球在水中进行的集体球类运动。2020年12月至2021年7月,中国女子水球队来到将乐体育中心进行封闭式训练,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并以优异成绩晋级8强,并于当年10月13日,在将乐举行中国水球福建将乐训练基地揭牌仪式。


多年来,将乐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理念,走绿色发展之路,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森林康养、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自2017年国家蹼泳队集训落户将乐体育中心以来,备受各类水上项目的青睐。先后举办了全国春季蹼泳锦标赛、U17水球锦标赛、国家水球对抗赛等大型赛事,打造全民运动之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