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排舞、广场舞培训班圆满举行

日期:2022-08-08 16:46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正值2022年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全民艺术普及,深化文化广场建设,引导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发展,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8月7日,由将乐县体育总会、将乐县文化馆、将乐县健身操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将乐县排舞、广场舞培训班圆满举行。全县30余名排舞推广负责人、舞蹈干部、文化志愿者参加本次培训。

   

  在实践教学课程中,老师们用细致的解说和清晰的舞步示范,通过舞蹈动作讲解、集体练习、巩固串排等形式,不断提高培训的质量与效率,让每位学员都迅速掌握了授课内容和其中的技巧。使学员们能够真正理解并吸收老师所传教的舞蹈知识和动作要点,学员们十分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用心体会、不断练习,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欢快活跃,大家其乐融融,享受着舞蹈带来的快乐。短短的一个周末,学员们完成了排舞《健康西藏动起来》和《恩打做堆飞》、《伟大复兴就到来》原创广场舞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