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日期:2022-09-16 11:16 来源:将乐县公安局
| | |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部署,9月9日-11日,将乐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9月9日晚,副县长、公安局长巫志斌主持召开会议,对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力加强面上清查整治、巡查防治、严查严治,精准查控危险违禁物品,快速打击处置违法犯罪行为,强化警情多发、案件高发区域的巡逻防控,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行动期间,县局共出动警力311人,清查重点场所、部位等292处,访查重点人员59人;破获刑事案件9起,抓获1人,查处涉黄行政案件3起,行政处罚4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6起。一是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夜间时段,强化显性用警,结合当前治安形势特点,根据不同时间节点和辖区治安实际,精准组织巡防力量,采取徒步巡逻、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立体化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在街面,全面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不断织密平安防线,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二是开展集中清查行动。依法对辖区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路段、人员密集场所等部位开展治安清查,全面加强行业场所治安管控,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三是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准确把握季节性犯罪规律特点,依法从严从快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坚决遏制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抢劫抢夺等街面犯罪,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强化交通安全整治。积极部署警力开展夜查,不断加强城区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力度,每日设置交通卡点2个,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排查交通安全隐患,不断净化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