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文旅局开展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06-06 15:36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6月2日晚,将乐县文旅局联合公安、教育部门对辖区内KTV、网吧、游戏城等重点行业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联合清查共分成9个小组,重点排查整治辖区各个娱乐场所是否存在安全生产隐患,对场所内的明火、消防安全通道、经营场所内应急照明设施、安全疏散指示标志、禁烟标识和消防器材等使用情况进行检查;严厉查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未落实实名登记等违法行为;全面清查歌舞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曲库中含有违禁曲目等现象。截至目前我局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检查相关娱乐场所14家次,未发现存在违规经营行为。

  

  下一步,将乐县文旅局将继续加强辖区文化市场的监管,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适时组织“回头看”,同时加强部门沟通协作,依法履行行业管理职责,从源头上杜绝违规经营行为的发生,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