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林德明到我县调研“民转刑”工作

日期:2018-05-15 16:20 来源:将乐司法局
| | |

  514日,省司法厅副厅长林德明在市司法局局长刘叶爱的陪同下到我县对“民转刑”案件相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就“民转刑”案件相关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三元区司法局、市公安局三钢分局和我县法院、公安局、信访局、综治办、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参与交流探讨。调研组重点关注了近三年我县“民转刑”案件的预防工作,并听取近三年尤其是今年我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认真分析了“民转刑”案件的成因及解决问题的症结所在,并针对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单位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建言献策。 

  林副厅长指出,“民转刑”问题极其复杂,这个概念又是第一次归入司法行政工作中,要从概念上界定清楚,从法律政策上将其准确定性。并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特别是在“民转刑”案件的预防工作上要做到常抓不懈,为辖区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副县长肖玉琴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