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温毅等到将一中调研高考备考情况

日期:2018-05-18 15:03 来源:将乐教育局
| | |

    516日,县长温毅、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副县长肖玉琴深入将乐一中调研我县高考备考情况,并与奋战在教学一线的高三教师座谈,给大家加油鼓劲。 

  温县长一行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学校工作和高三高考备考总体工作情况汇报,高三年段备课组以及高三班主任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做了发言。在听取了汇报以及教师代表发言后,温县长对一中高考备考情况和教师们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高考牵动着家长、考生的心,吸引着社会目光,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大家要高度重视,精心做好高考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现在一中的高考氛围营造的很好,教师们要放松心态,不要有压力,做好学生工作,让考生以良好的心态和精神状态参加高考。温毅强调,教育要从小抓起,在小学、初中就要把孩子们的基础打牢,让孩子们的基础学得更扎实;要注重教师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教师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成长的同时要不忘传帮带,带出更多更优秀的老师,形成一个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要多做总结、多向典型学校学习,取长补短,确保全县高三的教学质量得到整体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