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史建榕副局长一行到我县专题调研文化和旅游融合工作

日期:2019-03-07 08:56 来源:将乐文广局
| | |
  36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建榕,社会文化艺术科副科长王秀明一行到我县对文化和旅游融合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瑞振陪同调研。

  史建榕一行先后到我县大源乡肖坊古村落、大源乡综合文化站、文博小镇、东南考古研究基地和福建省藏珑艺术博物馆进行调研。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史建榕听取了县文旅局关于文旅融合、非遗、文物保护及阅读活动等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当前文化和旅游融合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发展建议。

  史建榕表示,我县的文化和旅游融合工作是走在全市前列的,将乐对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思路很清晰,认为我县文化和旅游融合工作有一定成效要归功于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对此,史建榕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充分利用好相关政策,强化措施,将原来的文化品牌项目作出一些延伸并加以提升,促进文化和旅游高度融合。二是对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更要加大文化和旅游的宣传力度,充分结合文化+、旅游+等多元化资源,通过新媒体创新模式提升效果。三是希望我县对乡村振兴中非遗等项目要积极争取,再接再厉,共同把文化和旅游工作做好,真正的让诗和远方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