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党史学习 弘扬优良传统

日期:2021-05-18 14:53 来源:将乐统计局
| | |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新媒体的有效结合,将乐县统计局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打造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党史学习室,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有力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开展,得到市有关领导认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将乐县统计局主动作为、创新举措,不断改进党史学习教育模式,在党史学习室打造了三个特色模块:党史有声图书、统计风采、学习园地。党史有声图书板块设有“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平语近人”“榜样故事”等10余个板块,共收录了200多本党建图书的内容。有声阅读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实现了从过去的定时学、集中学向便捷学、自主学转化,让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声”动。成为局内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阵地,外联共建的新名片。

 

  

 

   

  市调查队、县领导一行参观党史学习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