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镇开展“情暖十九大,爱在重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7-10-30 10:30 来源:本网
| | |

    为积极营造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10月27日至28日,高唐镇举办了“情暖十九大,爱在重阳节”系列活动,如学习十九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老年人茶话会、分送糯米糍、看望高龄老人等,载体丰富,将“行孝”深入乡镇干部的心中,同时完美诠释重阳节在新时代被赋予的敬老节的深刻含义。 

   

1027日,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参观美丽乡村示范点常口村和肖劲光纪念馆。

 

 

 10月28日,镇机关干部深入常源村、元坪村、陈坊村、敬老院等地,在为当地群众送去重阳节慰问品的同时,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茶话会。

 

1027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廖文盛带领工作人员前往高唐各村对9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慰问。  

 

 

10月28日上午,高唐镇各村的干部自己动手舂糍粑,分送到村里的老人家里。 

附件下载:

纪念馆1.png


纪念馆2.png


慰问老人1.png


慰问老人21.png


做糍粑1.png


做糍粑2.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