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将乐·全县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南片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02 08:19 来源:将乐黄潭镇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身体素质,在全县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氛围,将乐县健康促进与教育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总工会和县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主办健康将乐·全县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11月1日上午9点,南片赛区选拔赛在黄潭镇体育馆准时开幕。南口乡代表队、白莲镇代表队、黄潭镇代表队和万全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舞蹈《厉害了我的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县健康促进与教育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世锋、县总工会副主席陈光斌、中共将乐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任科员熊祥云、黄潭镇党委书记周润生、黄潭镇镇长黄志寿、裁判长华春文、各乡镇代表队领队和评委以及各代表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的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各乡镇代表队按抽签顺序依次出场,赛出风格、赛出精彩。

01 万全乡代表队

02 黄潭镇代表队

03 南口乡代表队

04 白莲镇代表队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在舞蹈《茶香中国》中圆满落幕

比赛结果

 

黄潭镇代表队 90.4分

白莲镇代表队 88.2分

南口乡代表队 87.3分

万全乡代表队 85.6分

最终,黄潭镇代表队与白莲镇代表队获得了南片赛区进入全县决赛的入场券。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欢迎大家加入我们,一起来跳广播体操。

 

 

附件下载:

1.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