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潭镇三抓手推动宜居环境建设

日期:2019-01-23 09:27 来源:将乐黄潭镇
| | |
  

  一是抓管理,推进“河长制”。持续发力“河长制”工作,当好河道管护“施工队”,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禁养区内不出现复养、水域内不出现电毒鱼等现象。同时通过垃圾处理联席会议和定期通报制度,将各村垃圾处理情况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内容。

  二是抓项目,扮靓“新农村”。在继续推动圩上美丽乡村的基础上,谋划申报好元俚、汉口、延眷等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漠口大桥、上峰道路拼宽项目建设进度,抓好黄潭幸福水渠修缮、大言孙坊防洪堤、桃湖水利元埕—西湖段等建设,提升乡村防汛抗旱能力。

  三是抓治理,管好“硬环境”。加快实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南新路改造项目,提升农村污水处理能力;在完成将溪、圩上公厕建设的基础上,加快推动黄潭等其他各村公厕建设,深化“厕所革命”。同时大力推进泰村、祖教村、黄潭村等6个村共26片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工作,致力打造最美金溪生态景观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