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水南镇开展娱乐场所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日期:2019-03-11 11:42 来源:将乐水南镇
| | |

    为进一步提高对辖区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管理,不断强化娱乐场所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镇区内和谐稳定,健康发展。3月5日晚,将乐县水南镇联合县公安,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烟草局等部门对水南辖区内的娱乐场所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依据各自职责查看了娱乐场所营业执照、人员登记簿、是否存在过期食品及三无产品,并检查了各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仔细查看了是否建立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按照规定配备相应数量的消防设备,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监控是否完好、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

    通过开展联合检查,有效的提高了娱乐场所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规范了娱乐场所的治安秩序,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了文化市场管理,为水南镇营造了文明、健康的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