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源乡开展夏季高温易燃易爆物品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9-09-03 09:31 来源:将乐漠源乡
| |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各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消除火灾隐患,近日,乡安办针对辖区易燃易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加油站、竹制品厂、烟花爆竹经营点等场所,着重对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了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的存储及室内、外消火栓、灭火器、消防沙池等消防设备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规定整改时限,要求整改到位,并对单位负责人提出严格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杜绝因操作人员不熟练、管理措施不到位等原因引发的事故;三是要加大隐患自查整治力度,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场所安全。

附件下载:

微信图片_20190903093538.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