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源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学习活动

日期:2019-09-03 10:06 来源:将乐漠源乡
| | |

  为加快推进漠源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8月15日,乡党委书记刘振海带队,组织各村主干、建设所所长等20余人深入白莲镇小王村、南口镇蛟湖村参观学习,吸收借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做法。 

  参观学习组先后到白莲镇小王村、南口镇蛟湖村实地参观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认真聆听当地建设所负责人和村支部书记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及运行机制、经验介绍。

 

  ▲参观白莲镇小王村沿线整治效果

 

  ▲各村主干现场交流参观心得

 

  ▲参观南口镇蛟湖村美丽乡村建设

 

  在随后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刘振海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白莲镇小王村和南口镇蛟湖村的先进经验,针对问题差距,客观找出不足,量力而行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各村因地制宜,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出成效,切实改善村容村貌,让群众真正感受到美丽乡村的魅力;三是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挖掘本村乡土文化,注重家风家教,大力培育良好文明乡风。   

附件下载:

微信图片_20190903101535.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