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向黄潭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日期:2019-09-16 10:14 来源:将乐黄潭镇
| | |

  根据将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9年9月1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黄潭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宗售反馈了黄潭镇党委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办主任肖真平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黄潭镇党委书记郑昌松代表镇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并签收了《中共将乐县委巡察组关于对黄潭镇党委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邱晓明代表县委就黄潭镇党委落实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陈宗售同志反馈了黄潭镇党委巡察意见,主要是:一是党的政治建设弱化;二是执行上级精神不到位;三是“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四是党的组织建设不规范;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六是工程项目管理混乱。同时,巡察组在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及信访件已按规定办理。

  肖真平同志对黄潭镇党委落实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承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二是要推动全面整改。三是整改结果要经得起检验。四是要抓好巡察整改公开。

  郑昌松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立说立行立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注重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邱晓明部长指出,黄潭镇党委要把握形势、端正整改态度,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对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诚恳接受,确保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担当,采取有效措施,通过认真梳理,查摆原因,制定措施,做到整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实施;要标本兼治,突出整改效果,达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固本效果三个统一。县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场)书记、主任,各所(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微信图片_20190916101731.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