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三组进驻余坊乡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4-06 14:52 来源:将乐县余坊乡
| | |

 

  

县委巡察“回头看”巡察余坊工作动员会

 

  4月2日上午,县委巡察三组在余坊乡党委召开了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肖真平,县委巡察三组组长廖晖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余坊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人员、各村主干、乡直单位负责人等共6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余坊乡党委书记陈东胜主持。

  肖真平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是认真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是主动担当,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四是相互监督,共同维护巡察纪律。

  县委巡察三组组长廖晖对此次巡察“回头看”作了安排部署,指出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充分认识到巡察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落实县委对巡察“回头看”的部署要求;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严格纪律约束,自觉接受监督。

  县委常委、余坊乡党委书记陈东胜代表余坊乡作了表态发言并汇报了余坊乡工作情况。陈东胜同志表示将以认真、严肃、积极、端正的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县委巡察三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7******081(8:00—20:00开通);

  通信地址:福建省将乐县委巡察办2018-1号信箱。

  举报箱地址:余坊乡政府(余坊村余坊街6号)大门左边党务、政务公开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