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乡“三抓三提”提升群众幸福感

日期:2021-08-26 17:48 来源:将乐县安仁乡
| | |

  一是抓产业,提质效。深化“党支部+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资源整合发展现代设施农业产业,积极流转土地,加大项目投资,有效促进了村财和村民“双增收”。目前,完成油茶种植600余亩,高山生态茶种植300亩,葡萄柚种植60余亩,土豆种植230亩,百合种植100亩。

  二是抓整治,提环境。建立健全“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共聘用河道专管员6名、道路专管员2名、流动保洁员27名,组织各村环保网格员每月每人对区域环保巡查30次,完成伍宿、安仁村危旧房拆除18户6400平方米,外立面改造6400平方米,景观节点打造6处。

  三是抓安全,提民意。乡村两级联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工作。组建一支30名基干民兵为骨干的应急分队,针对全乡60户221人重点应急转移对象设置应急转移安置点16个,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二码联查”、疫苗接种政策宣传,落实口罩佩戴和测温等工作,推进问题整改3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