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镇多举措做好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

日期:2021-09-16 10:20 来源:将乐县高唐镇
| | |

  明确职责,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各村支书或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形成分管领导统筹抓,各村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同时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保证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扎实开展。

  营造氛围,促进全民参与。滚动播放LED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600份,并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进行政策解读,并以政府机关单位为切入点,逐步形成由点及面、全民推广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激活率。 

  强化督导,确保推进有力。针对在推广激活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由乡医保办及时进行技术指导。同时,实行激活工作进度一周督查、一通报制度。通过在公告栏、微信群里晒一晒、比一比,督促各村加快激活工作,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