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三组巡察“回头看”余坊乡党委情况反馈会

日期:2021-09-18 15:20 来源:将乐县余坊乡
| |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5日下午,县委巡察三组巡察“回头看”余坊乡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肖真平、县委巡察三组组长廖晖、副组长林云、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邱智华出席反馈会。余坊乡领导干部、各村(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余坊乡章文龙同志主持会议。

  反馈会上,县委巡察三组组长廖晖向余坊乡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肖真平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性意识,夯实党建基础;二是充分承担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到位;三是切实加强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

  章文龙同志代表余坊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指导性和针对性非常强,我们一定按要求严格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坚持立行立改,确保落地见效;三是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把巡察整改与推动乡村振兴相结合,把巡察整改与“大招商招好商”工作结合起来,把巡察整改与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结合,把巡察整改与提振干部精气神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