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乡“三条线”绘就宜居乡村

日期:2022-07-22 11:20 来源:将乐县安仁乡
| | |

  一是画好“组织线”,层层压实责任落实。成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其他分管领导为组员,分别挂包联系12个村(场),选派12名指导员对各村(场)进行“一对一”业务指导,切实建好建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    

  二是画好“宣传线”,乡村两级同步发力。依托微信推文、“村村通”大喇叭、LED屏、海报等贴近群众、直通基层的宣传媒介不间断地向群众输送环境卫生科普知识、图文资料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知晓。目前,共张贴悬挂宣传横幅60余条,海报40余张,播放广播80余条次。    

  三是画好“问效线”,以督促行扎实推进。派出3个督查小组不定期、不定点地对全乡各村进行随机全覆盖检查,压实压好责任落实,对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的给予奖励,对工作开展不力、慢作为、不作为的进行通报批评,问题严重的严肃追责相关人员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