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3月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2019-03-01 08:38 来源: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
| |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931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31日-201937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598-8772252(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通讯地址:将乐县三华南路56号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综合楼一楼大厅

    编:353300

 

 

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和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OLED显示器阴极显示器件材料制造项目

福建星兴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福建将乐经济开发区积善工业园

福建闽科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新征园区用地32871m2,建设面积29853m2;建设甲类生产车间、循环水池系统、事故应急池等建构筑物;年产10000kg阴极显示器件材料。

1、施工期少量生活废水经现场简易生活设施处理后排至园区污水管网;废气仅少量焊接烟气与扬尘,洒水降尘;施工期固废合理处置或综合利用。

2、项目生活污水经化粪处理后排放至园区污水管网,进入积善工业园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

3、项目结晶镁剥离、投料过程逸散的颗粒物,通过引风、集气罩收集,统一经布袋除尘后,尾气由115m排气筒排放。

    4、项目应对产生噪声的设备采取隔声、消振措施,使厂界噪声达到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中的3类标准。

5、厂房内设危废间,少量废切削油、废机油渣规范暂存,定期委托处置;设置一般固废存放区,收集的一般固废综合利用;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园区统一清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