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5月16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2022-05-16 15:59 来源: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
| | |

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516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2516日我局拟对2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516日-2022520日(5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598-8772669(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通讯地址:将乐县金森大厦二楼行政服务大厅

    编:353300

 

 

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和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将乐县新建牲畜定点屠宰场项目

将乐县国有资产营运有限公司

将乐县古镛镇积善村

福建新纪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年屠宰生猪16.5万头、肉牛0.99万头、肉羊6.6万头

(一)严格落实水污染防治措施。项目采用“格栅+隔油初沉池+调节池+沉淀池+A2/O二级生化+二沉池+终沉池”工艺后达标排放。

(二)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污水站废气收集与无害化车间处理废气经设施自带旋风除尘器+冷凝设施处理后,再经过滤棉+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

(三)严格落实噪声污染防治措施。项目应采取隔声、消声、吸声、减振等措施。

(四)严格落实固废污染防治措施。项牲畜粪便胃容物等外运作为有机肥料原料。

 

2

上湖矿区萤石矿开采项目

将乐县联盛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将乐县古镛镇新路村

福建维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年采萤石矿10万吨,年采大理岩矿90万吨

(一)严格落实水污染防治措施。项目矿硐涌水应在硐口设置沉淀池,采用沉淀池沉淀,并根据需要投加石灰和絮凝剂。在堆场设置截排水沟,截排水采用沉淀池沉淀处理后外排

(二)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项目堆场、矿石装卸作业应采取喷淋降尘措施。

(三)严格落实噪声污染防治措施。项目应选用低噪声设备

(四)严格落实生态保护防治措施。项目落实水土保持方案,做好覆种植土、采空区回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