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生态环境局关于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 强制参评企业拟评价结果的公示(第一批)

日期:2019-01-29 09:56 来源:将乐环保局
| | |
    根据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等四部门下发《关于印发<福建省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闽环保总队〔2018〕67号)要求,经确定名单、企业填报、系统初评、审核评价等工作环节,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第一批强制参评企业评价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将相关信息及拟评价结果公示如下:

评价结果信用等级:企业环境信用等级从高到低评定为:环保诚信企业、环保良好企业、环保警示企业、环保不良企业,分别以绿牌、蓝牌、黄牌、红牌标识。

拟评价结果:我县2家已颁发全国版排污许可证的造纸企业纳入第一批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强制参评企业。经县、市初步评定等级为:2家环保良好企业(蓝牌)。

· 公示时间:2019年1月29日—2019年2月14日。

· 公众反馈:企业及社会公众对企业环境信用初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满前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资料或证据,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苏艺璇    电  话:0598-2337274

  址:将乐县水南镇金森大厦三楼

电子邮箱:jljcdd@126.com

附  件: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强制参评企业拟评价结果(第一批)

 

附件

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强制参评企业拟评价结果(第一批)

序号

地市

区县

企业名称

信用等级

评价部门

备注

1

三明

将乐县

将乐县高唐信荣纸厂

环保良好企业

将乐生态环境局

 

2

三明

将乐县

福建省将乐县盈瑞纸品厂

环保良好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