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举行幼儿园阳光招生摸球仪式

日期:2018-06-28 18:11 来源:将乐教育局
| | |

根据《关于印发将乐县2018年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将招委〔2018〕5号)精神,为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 6月28日将乐县幼儿园总园2018年秋季小班阳光招生摸球仪式在将乐县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县教育局、公证处、幼儿园总园及学生家长200余人参加仪式。

本次招生共提供学位150个,经审核,共有167名符合条件幼儿参加摸球仪式

幼儿家长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抽取摸球顺序,经号码登记和验证后进行摸球,并由公证员宣读球号。持球家长将“幼儿入园资格审核报名登记表”交给工作人员并签字确认。最后,由公证员宣读摸球结果。整个过程均采用公开透明的方式,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正规的程序进行。

   将乐县幼儿园总园水南分园和艺术分园将陆续举行阳光招生摸球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