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教育局扎实开展2019年度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工作

日期:2020-01-15 14:33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 | |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民办教育机构的管理,规范民办教育机构办学行为,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促进全县民办教育持续发展,近日,县教育局开展2019年度全县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工作。 


    一是建章立制,全面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妥善安排年检工作。成立年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度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工作会议,对年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二是深入检查,严格要求。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师生访谈等形式,对20所已审批的民办教育机构的办园条件、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保教工作、办园效益等方面进行逐项对照检查。


    三是信息公开,落实整改。年检结束后,对年检合格民办教育机构名单予以公示;发放年检报告书,对各校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实行跟踪督查制度,限期整改、汇报,切实提高全县民办教育机构的办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