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组织开展全国疟疾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8-04-26 08:54 来源:将乐卫计局
| | |

  4月26日是“全国疟疾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消除疟疾工作方案(2016-2020年)》,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的疟疾防控意识,推进健康将乐建设,我县紧紧围绕“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宣传主题和核心信息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宣传活动。 

   4月25日上午,县卫计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城区开展“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各类传染病防治宣传材料、提供健康咨询等方式为群众讲解疟疾的传播途径、主要症状、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止疟疾的相关知识。同时各乡镇卫生院也结合自身实际相继开展活动。活动共义诊461人,发放各类疾病防治、健康宣传册80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5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