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入将人员网上预登记制度的通告

日期:2020-02-13 18:15 来源:将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 | |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第1号公告的要求以及《国际卫生条例(2005)》《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我县决定实施入将人员网上预登记制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通过高速、国省道路及动车站入将人员,应通过扫描入明人员信息登记维码(无需注册,二维码附后)进行自主申报和提前登记,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不得隐瞒。

  二、抵将之后,应主动接受体温检测,配合做好安全查验等工作。  

  三、所有入将人员有配合接受疫情防控措施的义务,对于拒绝执行的,有关部门将依法采取相应强制措施,请予以配合。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敬请广大市民互相转告,自觉遵守。由此造成的不便,请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附件:入明人员信息登记二维码

  将乐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213

  附件

  入明人员信息登记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