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古镛镇新华村肖公洞地段修建道路项目立项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7-10-09 16:00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古镛镇新华村村民委员会: 

  你村《关于将乐县古镛镇新华村肖公洞地段修建道路项目要求立项的报告》文收悉。为了方便村民的日常安全出行,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经研究,同意该建设项目立项。项目建设地址:将乐县古镛镇新华村肖公洞地段。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修建泥结道路860米,路基宽6.0米。项目总投资:38万元。项目资金来源:由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资助及村自筹。项目建设工期:18个月。 

  希接文后,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并按照招投标和工程建设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确定发包方式,以便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7月2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