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101-0120-2018-00069 文号将政办〔2018〕77号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18-07-18
标题 将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现代竹业重点县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sm09101-0120-2018-00069
文号 将政办〔2018〕77号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18-07-18
标题 将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现代竹业重点县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

将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现代竹业重点县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1 10:46
| | | |
政策解读: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林业厅关于组织做好2018年竹产业发展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闽林造便函〔201811号)文件要求,我县制定的《将乐县2018年竹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实施方案》已经三明市林业局批复,为了顺利实施好2018年现代竹业重点县建设项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抓紧组织实施。各乡镇项目单位应严格按照市林业局批复的《将乐县2018年竹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方案,抓紧组织实施,按序时推进竹山垦复抚育、引水灌溉蓄水池和机耕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并于每月15日前将项目实施进度报将乐县现代竹业重点县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见附件),确保1015日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和自查验收工作。
  二、加强监督管理。各乡镇项目单位要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监督管理,抓好宣传发动、培训指导、内部使用林地报批、挂牌示范、档案管理等重要环节,督促项目实施进度,严格作业质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三、严格资金管理。严格按照《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林业厅关于印发的通知》(闽财农〔201741号)和《福建省林业厅关于组织做好2018年竹产业发展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闽林造便函〔201811号)的规定,用好补助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四、认真检查验收。项目实施完成后,各乡镇项目单位应于20181015日前组织当地林业站、财政所等有关单位人员完成当年项目检查验收和实施总结(包括项目完成情况、实施成效、资金投入、工作措施、绩效评价等五个方面),并把检查验收和实施总结有关材料报送到,同时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县现代竹业重点县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乡镇检查验收和实施总结情况进行汇总,并于201810月底前行文向三明市林业局申请验收。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我县现代竹业重点县建设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顺利迎接省市检查验收。
  

附件:将乐县现代竹业重点县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
  

将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718

 


附件

将乐县现代竹业重点县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世旭 县委常委、副县长
  副组长:张世华 县林业局局长
          陈理华  县财政局局长
  成  员:黄小君  古镛镇镇长

谢贤斌  水南镇镇长
  刘振海  高唐镇镇长
  林圣松  光明乡乡长
  余晓明  漠源乡乡长
   吴小升  南口乡乡长
  陶明亮  白莲镇镇长
  黄志寿  黄潭镇镇长
  朱昌健  万全乡乡长
  郭世远  万安镇镇长
  邓华灿  安仁乡乡长
 
  翁华英  大源乡乡长

姜清荣  余坊乡乡长

张尚荣  县林业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县林业局,具体负责项目的实施、指导、检查、督促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张尚荣(县林业局副局长)兼任,副主任由杨秋瑚(县林业局竹业站负责人)担任。各乡镇人民政府负责各自项目的组织实施和检查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