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9109-0120-2021-00026 文号将财绩〔2021〕11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11-11
标题 将乐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扶贫基金绩效重点评价工作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9109-0120-2021-00026
文号 将财绩〔2021〕11号
发布机构 将乐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11-11
标题 将乐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扶贫基金绩效重点评价工作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将乐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扶贫基金绩效重点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1 16:49
| | | |
政策解读:

将乐县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扶贫基金”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经研究,聘请第三方中介机构对你单位的“2020年度扶贫基金”开展专项支出绩效重点评价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及评价时间

  本次评价2020年度扶贫基金,县级财政资金1910万元,于9月起查看现场及查阅内业资料(9月5日前按附件准备好相关材料)。

  二、评价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扶贫基金”财政支出绩效重点评价工作,是提高“扶贫基金”财政资金投入效率的手段。你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此次绩效评价工作,并把此次绩效评价工作作为加强自身财务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良好契机。

  (二)加强领导,确保评价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绩效评价工作涉及面广、评价难度大,你单位应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定专人,全程负责,共同做好数据填报、审核的组织实施工作;同时要积极配合第三方中介机构,组织做好实地核查的各项配合工作等,确保绩效评价工作规范、有序、顺利进行。

  附件:项目资料清单

  将乐县财政局

  2021年8月19日

附件下载:

项目资料清单.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