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2016年度艺术幼儿园决算说明

来源:将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按照将乐县财政局《关于批复艺术幼儿园2016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2016年度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一、 部门主要职责

艺术幼儿园的主要职责是:

(一)坚持以德育为首,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二)建立健全教师岗位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教师考核、奖惩和培训工作,提高教师业务素质。

(三)严格财经制度、严格收费管理、杜绝一切乱收费和不收费的现象;严格财务公开审批手续,指导财务人员及核算小组做好财务预算、结算和核算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艺术幼儿园包括1个核算单位,其中:列入2016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经费性质

人员编制数

在职人数

艺术幼儿园

财政拨款

4

61

三、部门主要工作总结

2016年,艺术幼儿园主要任务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建立健全教师岗位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教师考核、奖惩和培训工作,提高教师业务素质;严格财经制度、严格收费管理、杜绝一切乱收费和不收费的现象;严格财务公开审批手续,指导财务人员及核算小组做好财务预算、结算和核算工作。围绕上述任务,重点完成了以下工作:

(一)根据学校的有关要求,结合本校实际,制定学期教研工作计划,期末写好教研工作总结。

(二)带领教师开展教学业务学习、分析教材、研讨教法、交流经验、努力提高本学校的教学水平。

(三)加大对财务核算的监督,每月对三公经费进行统计,加大对三公经费的监管。

四、2016年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6年艺术幼儿园年初结转和结余6.69 万元,本年收入190.29万元,本年支出155.23万元,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结余分配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41.75万元。

(一)2016本年收入190.29万元,比2015年决算数增加   10.29万元,增长5.7 具体情况如下:

1. 财政拨款收入188万元,其中政府性基金0万元。

 2. 事业收入0万元。

 3. 经营收入0万元。

 4. 上级补助收入0亿元。

 5.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亿元。

 6. 其他收入2.29 亿元。

(二)2016本年支出155.23万元,比2015年决算数减少  19.28万元,增长11.1 具体情况如下:

1. 基本支出 155.23万元。其中,人员支出119.83万元,公用支出35.4万元。

2. 项目支出0万元。
3. 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4. 经营支出0万元。

5.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五、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公共财政拨款支出152.94 万元,比2015年决算数减少21.57万元,下降12.36%,具体情况如下(按项级科目分类统计)

(一)2050201学前教育支出152.9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21.57万元,下降了12.36%。主要原因是:规范各项经费的支出。

六、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无政府性基金支出,与上年一致。

七、“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无“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与上年一致。

附表: 1-1 2016年度收支决算总表

    1-2 2016年度收入决算表

    1-3 2016年度支出决算表

    1-4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1-5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1-6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1-7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1-8 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1-9 2016年度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1-10 2016年度政府采购情况

C:\fakepath\艺幼.附表(10张).xls

将乐县艺术幼儿园2016年部门决算的补充说明.doc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