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2016年将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按照将乐县财政局《关于批复将乐县公安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2016年度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一、  单位主要职责

将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县交通管理工作,指挥疏导交通车辆和行人,维护道路交通、治安秩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管理车辆和驾驶员,纠正交警违法行为、处理交通事故,保证交通安全与畅通,打击车匪路霸。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和内务条令,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令及法规。

二、部门决算单位基本情况

将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包括1个行政单位及1个事业单位,其中:列入2016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经费性质

人员编制数

在职人数

将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行政

18

12

将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

行政

12

11

 

三、单位主要工作任务

2016年,将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主要任务是: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以深化公安改革为动力,以推进“四项建设”为主线,加强队伍管理,严密治安管控,夯实基层基础,为加快将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围绕上述任务,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做好车驾管窗口业务,服务人民。

二、做好各项警卫安保工作。

   三、努力钻研业务,提高道路交通管理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指挥技能;
  四、依法纠正和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五、保护交通事故现场,救死扶伤,及时取证、监护肇事人,尽快疏导和恢复交通;
  六、做好特殊勤务工作,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七、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规定的内容,遵纪守法,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四、2016年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6年将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年初结转和结余138.86万元,本年收入823.66万元,本年支出823.64万元,结余分配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38.88万元。

(一)2016年收入823.66万元,比上年决算数20.3万元,减少2.4%,具体情况如下:

1.财政拨款收入823.66万元,其中政府性基金0万元。

2.事业收入0万元。

3.经营收入0万元。

4.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

6.其他收入0万元。

(二)2016年支出823.64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减少16.84万元,减少2%,具体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823.64万元。其中,人员支出505.36万元,公用支出318.28万元。

2.项目支出0万元。

3.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4.经营支出0万元。

5.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五、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公共财政拨款支出823.64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减少16.84万元,减少2%,具体情况如下(按项级科目分类统计)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823.64 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05.36 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68.84 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0.42 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9.02 万元;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0.00 万元;债务利息支出0.00 万元;其他支出0.00 万元。

 

六、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七、“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26.23万元,同比下降7%。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7.7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2016年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用车运行费17.78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8辆。与上年相比,公务用车购置费和运行费分别下降2%,主要是:严格控制公务用车,加强车辆管理。

(三)公务接待费8.45万元。主要用于公务往来及检查指导工作等方面的接待活动,累计接待85批次、接待总人数860人。与上年相比,公务接待费支出下降8%,主要是:严格接待标准,减少公务接待支出。

 

附表:1-1 2016年度收支决算总表

1-2 2016年度收入决算表

1-3 2016年度支出决算表

1-4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1-5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1-6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1-7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1-8 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

1-9 2016年度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1-10 2016年度政府采购情况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