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将乐县环保局2018年12月“12369”举报平台办结情况公示

来源:将乐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01-03 09:36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年12月共受理电话举报15件,受理网络举报1件,受理微信举0件。办结电话举报15件,办结网络举报1件,办结微信举0件。现将办结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方式 举报编号 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办结情况 不受理情况                                    
1 2018-12-22 电话  181224350000020297 将乐经济开发区积善园内 投诉人称该厂烟囱夜间排烟,污染环境。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企业针对熔铸炉扒灰过程中废气收集不到位问题组织整改。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该公司落实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加大对该公司环境保护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                                       
2 2018-12-19 电话  181219350400020429 将乐龙栖山自然生态保护区里建大规模旅游开发,破坏环境。 将乐龙栖山自然生态保护区里建大规模旅游开发,破坏环境。                                        
3 2018-12-18 电话  181218350400021309 将乐陇西山 将乐陇西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发旅游场所,建度假村,破坏生态环境等   正在办理中                                    
4 2018-12-14 电话  181214350400020381 水南镇滨河南路38-1号(六管区晒谷坪) 将乐水南镇六管区晒谷坪回收废品脏乱,影响生活。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回收站规范回收物品的堆放,未经审批不得从事清洗、破碎等生产。同时,我局已将该回收站乱堆乱放影响市容市貌的相关情况抄告县城市综合管理部门进行处理。 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                                        
5 2018-12-11 电话  181211350000020988 将乐县龙栖山自然保护区 投诉人称保护区内已无人居住,完全不符合审批的项目建设内容里的为村庄原有建筑立面改造、污水管网改造及主街道改造。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严格执行《森林法》、《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照国家林业局50号令《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修筑设施审批管理暂行办法》、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和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绿盾”专项行动的要求,规范保护区内设施建设管理。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加大对龙栖山自然保护区巡查检查力度,强化红线意识,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行为,确保龙栖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优良。 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                                        
6 2018-12-10 电话  181210350400020985 将乐县龙栖山自然保护区 将乐陇栖山国家自然生态保护区搞旅游开发,破坏生态环境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严格执行《森林法》、《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照国家林业局50号令《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修筑设施审批管理暂行办法》、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和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绿盾”专项行动的要求,规范保护区内设施建设管理。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加大对龙栖山自然保护区巡查检查力度,强化红线意识,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行为,确保龙栖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优良。 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                                      
7 2018-12-10 电话  181210350400020599 将乐县龙栖山自然保护区 将乐陇栖山国家自然保护区搞旅游开发,破坏生态环境。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严格执行《森林法》、《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照国家林业局50号令《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修筑设施审批管理暂行办法》、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和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绿盾”专项行动的要求,规范保护区内设施建设管理。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加大对龙栖山自然保护区巡查检查力度,强化红线意识,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行为,确保龙栖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优良。 已电话回复投诉人,                                        
8 2018-12-10 电话  181210350000020738 将乐经济开发区积善园内 投诉人称该公司白天生产时排放黑烟,晚上生产时排放难闻的气味,污染环境,影响投诉人的正常生活。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企业针对熔铸炉扒灰过程中废气收集不到位问题组织整改。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该公司落实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加大对该公司环境保护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                                        
9 2018-12-09 电话  181209350400020001 水南镇三华南路航华A幢18号 将乐航华东北水饺店 熏烤鸭 气味污染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小吃店将焙烤炉移至店铺(室内)进行使用。 电话回复投诉人,投诉人电话为空号。                                         
10 2018-12-07 电话  181207350400020392 水南镇三华南路航华A幢18号 将乐杭华 东北水铰店熏鸭子,味道很臭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小吃店将焙烤炉移至店铺(室内)进行使用。 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                                         
11 2018-12-02 网络  181202350428030911 古镛镇夏华商厦 每天晚上营业的时候,烧烤的油烟非常严重,附近店里全是很呛人的烧烤烟味。影响附近居民的身心健康。如果不相信,你们可以到附近的店里问一下。 建议改进烧烤方式,不用明烟明火烧烤,或者净化下那些烟,不然太污染环境,空气质量太差了。 请你们实地看下,谢谢!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烧烤店加强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减少油烟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同时,针对该烧烤店有占道经营行为,我局已将相关情况抄告县城市管理执法部门。                                        
12 2018-11-27 电话  181127350000021328 将乐县经济开发区积善园内 投诉人称该厂不定时排放类似农药的难闻气味,污染环境,影响投诉人的正常生活。  根据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我局已责令福建鸿燕化工有限公司加快污水处理站废气收集、处理设施的建设,减少恶臭气体排放。同时,要求该公司加强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该企业的日常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环境管理要求,切实改善周边环境空气质量。 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                                         
13 2018-11-26 电话  181126350000021390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投诉人称有人在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砍伐树木、拓宽道路建设度假区,破坏自然保护区环境。  下一阶段,我局将严格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和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绿盾”专项行动的要求,继续加大对龙栖山自然保护区巡查检查力度,强化红线意识,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行为,确保龙栖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优良。                                        
14 2018-11-14 电话  181114350400021848 云锦大厦二楼 将乐古镛镇七星苑有家火锅店叫潮牛夜焰,里面有在烧烤,排放出来的烟味很难闻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将环违字[2018]49号),要求该烧烤店限期建设油烟净化设施,并完善油烟排烟管道。目前,该烧烤店已完成专用排油烟管道设置,烧烤油烟经处理后在楼顶排放,已消除烧烤油烟对附近居民的影响污染。相关处理情况已反馈投诉人。 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投诉人无意见。                                         
15 2018-11-05 电话  181105350000021318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金溪市场负一楼 投诉人称多家宰杀摊位,臭气难闻,鸡毛鸭毛到处乱堆,污染环境。 根据检查情况,我局已将相关情况通报给金溪市场管委会,要求其加强对各活禽宰杀摊位的管理,规范宰杀废弃物的堆放,及时开展清洗作业,消除臭气污染。 已电话反馈投诉人,投诉人无意见。                                        
16 2018-11-05 电话  181105350400020278 白莲镇村头村 将乐白莲镇村头村小学往大坊方向2-3公里位置有人养牛蛙,破坏环境  针对牛蛙等外来物种的养殖污染问题,县政府正在拟定整治方案。我局已要求该养殖场近期不得再投入新的牛蛙苗,并在县政府发布整治方案后,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整治工作。 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投诉人无意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