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2019年1月“12369”平台办结情况公示

来源: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10:2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endif]-->
<![endif]-->
2019年1月共受理电话举报6件,受理网络举报3件,受理微信举3件。办结电话举报6件,办结网络举报3件,办结微信举3件。现将办结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方式 举报编号 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办结情况 不受理情况                                    
1 2018/12/5 微信举报 181205350428010537 将乐县白莲镇大里村 将乐县盛隆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将乐白莲镇大理村坊头自然村白石坑,他是生产砖头的一家工厂,生产过程中使用岩烧煤矸石等废渣,造成很多矿渣,危害极其严重,在生产过程中,他们的脱硫塔只是个摆设,并未开启,远处经过都能看到厂里的烟囱浓烟滚滚,对我们的大气污染极其严重,在国家这么重视环保问题的情况下,该厂还敢顶风作案,严格来说,该厂的环保设置,环保制度完全不能达到国家规定,望有关部门严查,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

由于现场检查时该企业已停产,因此未发现投诉人反映的相关环保问题。下一步,我局将在该企业恢复生产后再次组织对该企业进行检查,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2 2018/12/17 电话举报 181217350400021214 水南镇三华南路航华A幢18号 将乐航华大厦东北饺子馆现在在里面熏鸭味道很呛人。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将乐县千味小吃尽快进行搬迁,该店主已另行选址进行搬迁,2018年1月底前可将炭烤炉移出。打电话至投诉人,投诉电话为空号。                                      
3 2018/12/18 电话举报 181218350400021122 水南镇龙珠新村1排4幢 将乐县水南镇龙珠新村1排4栋私人榨油,味道很难闻,很吵。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榨油坊午间、夜间不得进行产生噪声扰民的加工作业活动。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                                      
4 2018/12/25 网络举报 181225350428031626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新将北路32号 之前有举报过.我看了答复如下: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将乐县环保局派出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现将查处情况反馈如下: (1)被举报企业为将乐县夜色烧烤店,地处古镛镇夏华商厦,从事烧烤经营,建有自带净化烧烤一体机1台。该烧烤店所处的夏华商厦为商业楼,楼上及周边多为餐饮业经营店铺。 (2)现场检查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到该烧烤店进行现场调查核实。经查,该烧烤店烧烤机设置在商业楼一层通道内,露天烧烤,烧烤机配备有三组油烟净化装置,油烟经处理后直接排放。现场检查时,该烧烤店正在营业,未发现明显烟雾,但烧烤油烟味会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经查,该店在12月初曾出现烧烤机油烟净化器故障问题,目前已重新修复。 (3)环保部门处理意见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烧烤店加强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减少油烟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同时,针对该烧烤店有占道经营行为,我局已将相关情况抄告县城市管理执法部门。 将乐县环境保护局 2018年12月11日首先烧烤机根本没有净化设备,不存在净化,全是直排.看看满地的油污就知道有多脏吧,我不想多说,那个空气叫人难以忍受的,这样处理叫人不满意.没有改观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烧烤店加强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减少油烟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我局已将该烧烤店占道经营相关情况抄告县城市管理执法部门。
                                     
5 2019/1/3 网络举报 190103350428030524 古镛镇石门岭 水泥厂道路灰尘大,洒水路滑,严重威胁骑行人安全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福建金牛水泥加强肖公洞矿山、石门岭矿山矿山运输车辆清洗设施的使用,加强对该路段的清扫和清洗,切实降低道路扬尘,改善该路段环境质量,保障行车安全。                                      
6 2019/1/7 微信举报 190107350428010388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古镛镇和平村 恶臭难忍!严重影响到周边邻居生活,苍蝇蚊子泛滥,都不敢开窗。希望有关部门用心帮我们解决问题,谢谢!
被举报养殖场为李克镜养殖场,为私人养殖场,现有存栏24头。经古镛镇政府镇、村干部结合非洲猪瘟防控工作,2019年1月16日已将存栏的24生猪全部屠宰处理并清空猪栏。
                                     
7 2019/1/7 微信举报 190107350428010508 将乐县高唐镇高唐村工业小区 使用过的胶水流到我家菜地把我家的树都弄死了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建设废水收集设施,清洗废水经收集沉淀处理后应用于锅炉除尘使用,不得外排。下一步,我局将对该厂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进一步督促该厂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做好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切实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8 2019/1/8 电话举报 190108350000021018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白莲镇莲花街33号对面 投诉人称该餐饮店从中午十点营业至晚上两点,油烟未经任何处理用鼓风机将油烟直接排出,气味难闻,污染环境。 根据我国《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法第18条第6款的规定,您反映的油烟类问题,属于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实施监督管理。建议您向城市管理执法部门进行反映,建议拨打12319进行反映。 根据我国《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法第18条第6款的规定,您反映的油烟类问题,属于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实施监督管理。建议您向城市管理执法部门进行反映,建议拨打12319进行反映。                                    
9 2019/1/9 电话举报 190110350400020309 水南镇龙珠新村1排4幢 将乐龙珠新村附近违章搭盖油坊噪音及所产生的气味造成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以多次反映都没能得到真正的解决。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榨油坊午间、夜间不得进行产生噪声扰民的加工作业活动。已电话反馈至投诉人。
                                     
10 2019/1/12 电话举报 190112350400020381 将乐县古镛镇积善漠仂村 将乐古镛镇安信煤矿工作中所产生灰尘很严重.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公司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组织对煤仓、煤矸石卸料点进行封闭,防止大风扬尘;完善原煤装车平台降尘措施,实施封闭处理并增设抑尘设施,切实减少粉尘无组织排放。下一步,我局将对该公司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进一步督促该公司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完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制度,做好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切实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11 2019/1/13 电话举报 190113350400020601 将乐县古镛镇积善漠仂村 将乐古镛镇安信煤矿工作中所产生灰尘,污染很严重,农田都是煤灰,至少有40公分。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已要求该公司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组织对煤仓、煤矸石卸料点进行封闭,防止大风扬尘;完善原煤装车平台降尘措施,实施封闭处理并增设抑尘设施,切实减少粉尘无组织排放。下一步,我局将对该公司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进一步督促该公司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完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制度,做好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切实保障周边环境质量。
                                     
12 2019/1/23 网络举报 190123350428031069 将乐经济开发区积善工业园区 2019年1月23号下午,在将乐积善投资区有企业在疯狂的排烟一个下午,具体是哪家企业不太清楚,位置大概在鸿燕化工附近。这么好的生态宜居之地,这个浓浓的大烟很不协调啊,望有关部门给查查。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制止,并将这一情况通报属地乡镇古镛镇政府。古镛镇政府正在与积善村组织开展调研,研究确定制糖后甘蔗渣处置问题,防治秸秆焚烧污染周边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