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委巡察一组进驻将乐县财政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将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08:44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3月5日,县委巡察组在县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县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大会。

  

  

 

  莅临动员会的领导有县委巡察办主任肖真平同志巡察组组长阮先武同志巡察组副组长熊书增同志、陈新全同志以及县委巡察一组各位成员

  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人员及部分科级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肖真平对巡察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开展巡察;三要积极主动,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四要主动监督,共同维护巡察纪律。

   

  

  

  巡察组组长阮先武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财政局党组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及方法步骤   

  

  

  随后,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张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对巡察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把巡察任务完成好。

  二、要积极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配合。虚心诚恳接受县委巡察监督,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确保巡察组能够全面准确地了解掌握情况。同时,做好协调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畅通反映情况的渠道。 

  三、要主动接受监督,从严落实整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把这次巡察看成是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的良好机遇。抓好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为积极配合巡察组巡察工作,畅通干部群众反映渠道,巡察期间在将乐县财政局门口设置举报信箱,地址位于福建省将乐县水南镇三华南路49号大门处,通信地址:福建省将乐县2018-1号信箱;设立举报电话,联系方式:18065898607(8:00--20:00开通)。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