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图书馆开展形式多样的元旦活动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8-01-02 15:08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丰富广大读者的节日生活,增添节日气氛,让读者朋友度过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元旦,县图书馆元旦期间坚持照常对外开放,并开展一系列活动以飨市民。

   1230日上午十点,亲子绘本故事会推出了新年故事特辑,吸引了50余名家长携带孩子一起参加,现场其乐融融;1231日下午,县图书馆于元旦之际推出了全新品牌活动《镛图周末影院》,活动首期便人气爆棚,座无虚席;第九期的全民朗读活动依旧火热,仅元旦三天就收到了二十余条报名信息。

   此外,元旦期间县图书馆坚持照常对外开放,满足了市民的阅读需求。不少市民选择走进图书馆看书充电,在图书馆度过一个书香四溢的假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