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我县召开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

来源:将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05 09:48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31日,县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召开。全县各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县进修学校教研员及教育局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期末统考作了质量分析,对今后的教学提出可行性建议。会议强调,各中小学校一定要认清形势,以成绩分析为切入点,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痛下决心,制定具体措施,持续跟进,提升教学质量。会议通报了各学科前三名与倒三名任教教师名单,要求成绩落后的教师要及时进行原因分析并制定整改措施。县教育局就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了四点意见,一是问题要找准,对标先进,针对不足分析原因;二是药方要开准,善于发现问题,有针对性指导到位;三是落实要到位,要加强制度建设、精细化管理、奖惩机制实施。四是保障要到位。要做好思想保障、物质保障、时间保障,全面实现教育质量的提升。 

  副县长肖玉琴在会上要求,一要强化“争”的意识,正确看待成绩和不足。二要提高“争”的本领,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的师资团队。三要开展“争”的行动,营造苦干实干的工作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